守序混乱
红白:luanmaa

© 乱码
Powered by LOFTER

【Parksborn】Mr.&Mr. Parker 19



*史密斯夫妇au,跟@Ashtrays 太太的联文,下章去她主页看。

*ABO 强强 双A恋爱靠装B HE

全文目录





Peter大声的笑了两下,凑上去揉乱了Harry的金发,顺带获得了Harry一个不客气的白眼后,两人一边靠着熟悉地形的优势躲避着火力凶猛的追击,一边掏出手枪试图回击着。

“快!走走走,放弃这里!”

“我们需要有辆车!”

“Mr. Cowl!他上个月接我们的除草机还没有还!”

Peter一把将Harry拽进怀里,拔腿就往邻居Cowl家的车库那里跑,撬开了邻居家一辆黑色轿车的车门,强行把电路重接打着火,一踩油门冲了出去,留下那两个黑衣人吃了一嘴的灰尘。

“我们去哪?”

Harry坐在副驾驶,扭头看了眼被挪成平地的家,确认那两个黑衣人一时半会追不上来,困意突然又席卷而来,打了个哈欠问Peter。

“去找火烈鸟。”

Peter单手握着方向盘,瞥了眼后视镜变了个道。

“我怀疑是个陷阱……而且,再说了,地下的一个房间,说不准也是埋得很深。”Harry皱了皱眉头,思考着他们目前掌握的情报。

“就算是个陷阱,我们也没有选择了,况且,那些人确实需要火烈鸟,我相信我的直觉。就算很危险,这个任务,这个人藏得很深,我也会掘地三尺把他绑出来。”Peter眼里带着一点笑意,非常温和的一张脸,说出来的话却透着寒意,“你可以呆在外面,等我去把火烈鸟绑到手,Honey。”

Harry翻了个白眼,不顺着Peter的话说,这要是换了个别人说这句话,恐怕下一秒他就会脑袋开花,“省省吧,先去我藏武器的地方一趟,身体再棒也赤手空拳挡不过火炮子弹,Mr. Parker。”






“所以,你六岁时父母就去世了?”Harry一边给手里的沙漠之鹰埋头装弹,一边问身边的Peter。

“是啊,然后我被送去了Ben叔和May姨家住,但是我十四岁的时候Ben叔也死了,被路上的劫匪枪杀的。”Peter检查着炮筒的零件,有些不甚在意的回答道,“你知道的,May姨工资也不高,我就想着去赚点钱,结果不小心被人弄去打黑拳了,打了几轮竟然没有死,就被组织看上了,捡回去了。”

“你还打过黑拳?”Harry有些夸张地扭头上下扫过Peter的身体,话里带笑,“看不出来啊,这么弱不经风也行。”

“我行不行,你不是最清楚吗,Har,”Peter也不恼,有些故意的目光从Harry脸上落到屁股上,炫耀似的隔着衣服摸了摸自己胸肌,“轮到你了,说好的no more secret。”

“Well,”Harry挠了挠头,支支吾吾似乎不想讲,最后还是在Peter不讲掐死你的目光下开始了话题,“我妈是生我时难产死的,我爸是Oscorp原来的掌控人,但是十年前也死了……”

“什么?等等!你爸妈都已经不在了?!那我在婚礼上看到的都是演员吗!亏我还让我'真的May姨'来参加婚礼了!”Peter大叫着打断。

“闭嘴有礼貌的Parker先生,如果你还想继续听下去的话,你说的no more secret,”Harry直了直腰板瞪了回去,看到Peter在嘴边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,才继续开口,“我那时候还太年轻了,Osborn家就只剩我,Oscorp就被董事私下里转走了所属权,这也是为什么现在Oscorp追杀我们而不是我大手一挥掌握Oscorp了。本来他们也想搞掉我的,但是,你知道的,我可是他们最棒的特工,没有之一。”

“以及那位最棒的特工现在在我手上,”Peter又忍不住插嘴,顺带调侃,“所以Mr. Parker确实是最棒的特工!”

“行了行了,轮到我问了,”Harry装好沙漠之鹰,又换了一把柯尔特M2000熟练地接着装弹,“你一直是Alpha?这整整一年多你一直在打抑制剂隐瞒我?”

“别说你不是一样!”Peter对'隐瞒'这个字眼很敏感,可能是愧疚和心虚在作祟,“其实我遇见你那天正好在做任务,Beta方便隐匿行踪,我大部分出任务时都是打了抑制剂,可难受了!后来我又想,你跟我在一起可能是因为我是个Beta,万一你有什么恐A症知道我是Alpha要跟我拜拜咋办。”

“Fuck yourself.”Harry被Peter的语气逗笑了,乐了半天,“我跟你差不多,一样的情况。顺便一提,你的鸢尾花和琥珀混合的味道,我蛮喜欢的。”

Peter激动的凑上去强吻了Harry。

鸢尾花和琥珀混合的味道黏着柠檬的味道。

“最后一个问题,”Peter把手里最后一个炮筒擦好,清点了一下所有的武装力量,“你一共杀过多少人。”

“……”Harry微妙的张了张口,他不想说,但答应过了没有秘密了,“你先说。”

“Okay,我说,但我说了你可别怕我,”Peter扬了扬眉,从武器堆里挑出两把顺手的手枪别进后腰,又架起一把便携式机关枪瞄了瞄准头,“其实我前期大多是肉搏,这样很难致命,后来任务确实杀了好几个,再后来我主要负责组织里枪械军火交易了,一般打残几个他们也就安分了,犯不着杀人。所以……165个。”

“347个,”Harry的声音不大也不小,有些僵硬和快速的语调,听起来甚至有点失真,“我数了每一个。”

Peter拿枪的手顿了顿,眼睛往下瞟了下,没有意识到皱了下眉头,接着若无其事地翻出几个弹夹塞进衣兜里。

“进去吧,是时候把火烈鸟大宝宝找出来了。”








让我们飞速跳过这段可以用来拍成电影的片段。

总而言之,在Peter端着机枪扫射掉一大波武装雇佣军后,两人在通风口爬得灰头土脸,装了五六七八个定时炸弹,落地时Harry顺手解决掉两个试图背后袭击Peter的卫兵。又经历了一阵眼花缭乱、炫酷惊险的动作戏和枪战片,Peter和Harry两人终于喘着粗气,揣着子弹无几的枪炮,把关押火烈鸟的地牢铁门强行轰开了。

一个身型瘦小,驮着背,瘦骨嶙峋,满脸长长的硬胡子的中年男人,坐在昏暗的房间中央的木椅上,冷冷地抬起头来。

“下午好哥们儿。”

Peter语调有些轻快,伴着Harry利落的上膛声。

等Harry一脚把五花大绑的火烈鸟揣进车子的后尾箱,通缉名单上排在第二位的最危险狡诈的恐怖武装分子头头,被两个小年轻如此粗暴轻浮地对待,憋红了脸,但因为被塞着嘴巴,只能愤怒的晃动身体,回应他的是Harry看也没看地关上了后尾箱的门。

揣在Peter兜里的电话适时地响起,屏幕上赫然显示着Peter熟悉不过的组织号码前缀。

“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'来得早不如来得巧',”Harry吹了声口哨,从Peter手里把手机抽走,毫不掩饰笑意地声音开口,“嗨,猜猜是谁接的电话。”
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
花絮:
Ash:我觉得可以end了
解九:不行,组织还没吃他俩狗粮

我真的差一点手一抖打上了END
这两星期状态不好,开学使我心情抑郁,抱歉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2 )